close

接下來我想要闡述關於這陣子的忙碌。說真的,忙到完全失去了頭緒。

 

身體接二連三地出了狀況,然後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遠去;真的,像極了那天孤單佇立在街角之下的閃黃燈。

 

快速地閃爍著,什麼都在一分一秒之下逝去了,能夠留住的只剩下苟延殘喘的回憶。是否,只要身為人,就該去

 

適應這樣的分離?

 

忙碌的感覺讓人失去了一種對所熱衷的事情的專注,疲憊的無法去思考,如果可以,想退出這樣的生活,

 

回歸於平靜的單一。看不見現況的那根浮木,更沒有未來可以支撐夢想的正面能量,只能認輸嗎?

 

人性的複雜已經扯到無法讓人毫無畏懼心無旁騖地往前衝,為了人性這該死的小事情,竟然讓我停止

 

前進夢想的腳步,仔細想想還真氣呢!!如果無法在一個無法讓我全心全意去發揮去學習去衝刺的環境,

 

那還有什麼意義?為什麼要跟一些醜陋的在同一個環境裡瞎貓耗子的耗著呢?時間像沙漏不停的下墜,

 

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一沙一世界,而我的世界逐漸被侵蝕,最後什麼都沒有。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吧.....

 

有多久,沒有跟自己好好聊聊天了?有多久,沒有出去散散步了?

 

而我,又再一次的被自己逼迫。我是該開心的,那為何有那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