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練習五分鐘出三杯酒,整個很慌張,慌張的看起來真的是很蠢。

結束之後,只好躲去抽一根事後煙,躲在自己的角落,想著過程到底在

慌張什麼,到底真是有那麼困難?還是少了那一點自信?害怕著多餘的。

不願,自己在原地不動,只是前進的路總是不輕易;有時候真想,好好哭一場,

只是想讓一個人,就是誰都可以的一個人,然後說:真的好累。回歸現實,

我還是說不出口呢!何時,才可以?

 

家裡的弟弟又發生事情了,事前那一晚,眼皮一直跳個不停,說服自己不用想太多的,

但,該來的還是來了。車子撞得亂七八糟,心大概也被撞得亂七八糟,那種討厭家的

噁心感、一直長期下來的精神折磨、爭吵不斷的氛圍、親人卻像是張牙咧嘴的怪物,不斷

的抨擊與冷嘲熱諷、等等....這些種種負面的過程,我何嘗不能夠體會?所以,我逃跑。

這次,我又得站出來,畢竟我不能看見家裡的弟弟走著跟我一樣崎嶇又負面的人生,

最後,只會在一個死胡同裡打轉並深陷,看了只是心疼,加上無止盡的自責。

 

可不可以,不要像我這樣呢?!可不可以,堅強一點呢?

可不可以,不要放棄自己呢?!可不可以,別再讓我更痛恨我的家?!

 

親愛的你,只剩你跟我可以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拜託,別放棄。

放棄了,我會很難過。讓我們抬起頭走路,好嗎?!

最起碼的一點尊嚴,讓我們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