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有跟你相同類似的人在我身邊出現,而我從沒見過一眼。

可能是忙碌、可能是遺忘、可能是害怕、可能是追尋,所以幻覺綁架了感官,於是移走邊緣。

關於比賽這件事情,倒是沒有太多想法與靈感,說是沒野心嘛?肯定不是的。

只是認為在鎂光燈下的認同不太適合像我這樣不拘泥於現實框架的人,比賽會是吃虧的。

讓我隨心所欲地走、讓我隨心所欲地做、讓我隨心所欲地過,一切會是一件好作品---生活亦然。

船頭說:在我死的最後一天,錢剛好花光光,這樣才不吃虧,想我大概認同了這樣的話,

旁人看著苦哈哈的日子,日子卻是享受。責任與否,在心底已經有了算數,其餘呢?

愛,卻不一定可以想的那麼隨心所欲,在愛裡,我認輸,所以我在框架裡面悲傷、失望、

逞強、迂迴,愛情轉移,流浪在幾張雙人床裡。

逃不出的框架,逃不出的過去,逃不出的現在,那逃得了未來嗎?開始在假設性問題裡

繼續當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