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多的好酒裡,有屬於那種沉在甕底後座力爆發強勁的,愛上...

 

令人著迷無法抗拒,妳明白這是一種毒藥,飲下之後忘卻所有,清醒之後痛苦萬分。

 

最近總是聽著張懸的歌...靜靜的...輕輕的...然後,眼淚會流出,不是傷痛,更不是愉悅,

 

也不急著去釐清是怎樣的感覺。深陷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旋渦之中,想想這樣也好,生活需要一些

 

捉模不清的情感,用來深刻的記錄存在。

 

午夜時分自己又看了流氓大亨(港名:秋天的童話),看了無數次,還真不能夠把感覺給具體的用

 

文字呈現出來,或許是怕解析自己的內心,關於那重疊的部分。

 

一段錯過的愛情,在歷經歲月淬練之後,那種不言而喻的畫面,在我心底到底起了多大的效應,

 

讓我久久無法平靜。一只沒有錶帶的錶,一只錶沒有錶帶,這已經表達所有,不用去說的。

 

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妳很喜歡和他在一起,,很輕鬆很自然沒有壓力,但......妳知道妳不會嫁給他。

 

於是,我的思緒又停住了,呆靜許久,周圍安靜得可怕。

 

喜歡安靜,卻不得不在人群裡。

 

 

 有人的離去.....我擺脫不了....再度被抽光的靈魂。

 

 

小房間、落地窗、一張慵懶沙發、一台apple air、一張有味道的書桌、

 

一張單人的雙人床、一個煮好咖啡的流理臺、一台厲害的音響、好幾個層架的書與日記、

 

一片美好的view.....剩下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