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9到現在2013.11.25一年又六天的時間,相信人會被困在一個時間裡,

然後,就忘記要走出來了。或許,悲傷的、快樂的、沉迷的、陶醉的、逃避的過於強大,

所以,就這樣困住。我是真的瘋掉。沒有什麼,關於現在的;沒有什麼好抱怨,沒有什麼

不快樂,沒有特別不幸運,生活一切都過得不好不壞。然後,我是真的什麼都不要。

寧可,每天活在我家小小的浴室裡;每當要歇斯底里,又不想讓別人看見,就這樣躲個

一陣子。工作即將到來,該有的夥伴都在,該有的感情靜止在這裡,窮也都還活得下去,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感到不安、空洞、焦慮、瘋狂、噁心、想吐,種種的種種的爆炸負面情緒。

那些我保護不了,隨著時間逝去的;那些我阻止不了,隨著時間改變的;那些訴說也不明瞭,

隨著淡忘的;那些我提醒自己該放下,隨著日子靠近卻越來越大的。無法喘氣、無法理所當然的

當著與事實相反的假面,無法再如同自己的根本那種的純白與善良,真的無法高唱著正義,

而自己卻背負良心譴責,做錯的那些事情。我想逃跑。JSAT RUN AWAY

陳綺貞留下雨水一盒,而我可以留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