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9 我在高雄 下起滂沱大雨 

如果你曾經踏上山頂看了那一片美麗的風景,你會感概原來在生活裡的我們都是那麼的渺小。以及幼稚。

 

差那麼一點,關於夢想的那隻字片語。終究我敗給了自己的情緒。不知為何,那些2013~2016年,回想起總是像個吵鬧的孩子,覺得好辛苦,似乎全世界都離我而去。

 

濫好人的頭銜,至今我才承認。承認30歲之前的自己,該是要多麼慶幸得大徹大悟。

 

幸福離我,依然遙遠。或許越是刻意去追逐,才離的更遠。心底的嘶吼跟吶喊,不斷的折磨著我的精神與堅強。

 

我一直扮演的不是我。我一直不敢承認這個失敗的我。月月月月月你能知道我心底的種種煎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眼中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